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22)

krist脸上那凛冽的神情,在听到singto这句话之后,似乎淡淡地松动了一二分,被狠狠握住的手似乎也抖了抖。他的嘴唇动了动,却还是什么话也没有说出来。

      “kit,对不起,对不起……”singto手上的力气又大了几分,一下子就把krist扯进了怀里。

       那人的身上这样的凉,似乎把singto的身子也染上了几分寒气。“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该打你……”singto无力地靠在了krist那单薄的肩膀上,不停地在他耳边轻喃着道歉的话语。

       这种感觉并不好,singto有些害怕,像是孤身一人漂浮在汹涌的大海中,他的手虽然抓着krist,身子虽然靠在他身上,但这感觉实在太过于缥缈,仿佛面前的这个人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

      除了无尽的害怕,singto不能说出自己此刻还有什么别的心情。

      krist自然是抗拒这个拥抱,也抗拒singto在自己耳边止不住的道歉。

      他突然觉得有些恶心。

      krist一直在挣脱着那只力气颇大的手,被拥住的冰凉的身子也一直扭动着,却没有什么用处。

      那人的力气实在太大了,krist现在那还能生出多余的力气来呢?

      krist渐渐地不再动了,他僵硬地伏在singto的怀里,但身子却还是站的直挺挺的。 “我就是在报复着你,不,是你们。”他的嘴角慢慢地被勾起来。

      霎时间,耳边的轻喃声终于消失不见,krist就这样慢慢地看着这个怀抱沦为虚无。

      他再次松开了自己,其实,这本来也就是他擅长做的。

      singto悄悄地松开了krist,也松开了他的手,就这样一言不发地望着面前的krist,从他的眉眼,一直望到他的脖颈,也望见了他脸颊上那若有若无的红痕。

      singto眯了眯眼,心里再次漫过心疼。

      “krist,你的脸还疼吗?“singto慢慢地伸出手,想去抚摸一下那处红痕。

       却被krist灵活地躲了过去,singto的手只能触到一片清冷的空气。

      “singto,有时候,你真的让我觉得恶心。”krist看着singto那只好笑的手,面上满是鄙夷的神色。

      singto的手无力地垂了下来,“krist,我,我……”

      “我也觉得自己恶心,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可是他,他就是不听话……”krist摇了摇头。

      “krist,别这样说,求你了。”singto颤抖着上前两步,可又立马想到了krist对自己的抗拒,又猛地定住了步子。

      “我就是在报复你们,报复你和fufei,我想让你们都去死!”krist突然激动地大喊道。

      “krist,这跟fufei没有关系,她,她……”

      “是啊,跟她没有关系!”singto的话被krist近乎粗暴地打断。krist的面上布满了疯狂的神色,双拳被他狠狠地攥紧。

      “krist,你听我说。”singto又上前走了两步。

      “不用了,我们,已经没有我们了,我和你,真的不会有任何牵连了。“krist的双拳不知道在说哪一个音节的时候,被他悄悄地松开了。

       他使出了全身的最后一抹力气,推开了面前的singto,跑出了这间令他觉得压抑的不像话的公寓。

       “krist,krist……”singto没有犹豫,赶紧地追了出去。

       他不能,不能再让krist离开自己的世界了,这个灰暗的没有一丝阳光透进来的世界,他实在是厌倦了,也承受不住了。

       明明他才失而复得,这件他丢失了一年多的珍宝,还未好好地把它捧在手中,却又坠在地上,碎裂了。

       krist这一天实在是太累了,也没什么力气了。singto没跑几步,就追上了他。

       “krist,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你不要离开,好不好?”singto再次挽住他的手。

       krist被他拽的有些疼,却只得强忍着,他慢慢地转回了身,没有再挣扎。“你哪里有错呢?”脸上已经平静了许多,若不是夜很深了,singto也许能看见他嘴角那抹淡淡的笑。

       是啊,他怎么会有错呢?他只是深爱着一个人,很爱很爱。他也只是伤害着一个他不爱的人。

        因为痴情,所以无罪。

       “krist,fufei她,她快要死了,她没有多少时间了。”

        “什么?”krist有些震惊,一瞬间的震惊,“快要死了?”krist像是问着singto,又像是在喃喃自语着。

        已经麻木的像是不存在的胃,突然又传出了难以熬过去的痛意,“她要死了?”他现在的脑子有些懵,只剩下了“死”这个字眼,吓人的字眼。

        他的身子一下子就软了,是最后仅存的一抹神智支撑着krist没有倒下去。他此时真的很想要一个温暖的怀抱,只是他又清楚的明白,singto温暖的怀抱,向来不是为他敞开的。

         “她的病,没有办法了。”singto点了点头。

         “krist,她不能受任何的刺激了。”singto慢慢地开口,他一直都在组织自己的语言,只怕krist会逃走。

         “嗯。”krist点了点头。

         “krist,我不该打你的,只是fufei她……”

         “嗯。”

         “krist,你恨我,要报复我,我不会说什么的,我都知道,是我辜负了你。只是你……”singto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半晌后,krist抬起了双眼,面色苍白,望着singto道:“我知道,知道你要说什么,你不用说了。”

          krist有些想笑,却又实在笑不出来,嘴角也勾不起任何的弧度了。他总算知道了自己的用处了,他的存在一直都证明了singto究竟有多么的爱fufei。

         他于singto来说,也总算是有些用处了。

          “krist,别走,好吗?”singto握住krist手的力气又大了些。

          krist没有说话,慢慢地抬起了双眸,望着头顶上的夜空,他瞧见了零零散散的几颗星。

          他听说,人死了之后,都是会化作一颗星星的。

          那么,是不是,他也要化成一颗星星了呢?

          可是,以后的singto抬头望向夜空的时候,也只会寻找fufei化作的那颗星。他的光,永远都会洒在singto的身上,只是,他的目光却从不为自己停留过半分。

         krist重重地呼了一口气,将视线从星星上收了回来,望着singto那张看不清模样的脸,轻轻地开口。

         “好。”

         krist已经看不透自己的心了,两颗心,那么这一次,又是谁再次为了卑微的爱妥了协呢?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今天看心情,也许会有双更。

会不会有糖?不知道。

也许再虐你们一波。

评论(4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