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18)

singto跪在冰凉的地上,跪了许久,跪的双膝都泛着隐隐的凉麻的感觉。眼眸低垂着,一直望着那地上毛毯的花纹,不敢抬起头。

一瞬间也不敢。

良久后,床上的人终于有了动静。

singto这才抬起眼,只见他已经躺下了,幽幽地闭上了双目。只是皱着的双眉还没能完全地舒展开来。

终究,singto还是轻轻地叹了口气。他踉踉跄跄地站起身,拖着不便的腿脚,向着阳台走去。

听到声响之后的krist,又悄悄地等了片刻,这才慢慢地睁开眼睛,阳台上隐隐约约有火星亮起,krist愣了愣,才反应了过来。

singto在吸烟。

从前,krist记得,singto是没有吸过烟的。可是,下一秒krist就觉得自己很是好笑。

都说了是从前了,现在已经不是一年前了,这一年来,自己没能参与他的所有。

一年后的他已然变了,不对,应该说,自己就从来没能透过时光的帘幕中看清过他半分。

krist眯了眯眼,转了个身,将自己的脊背留给了singto那个看来有些单薄的背影。

singto一连站在阳台上抽了好几根烟,一面望着黑漆漆且一无所有的夜空,又一面不知道想些什么,心乱如麻。

后来才慢慢地收回思绪,推门走到了床边,合衣躺在了krist的身边。

刚躺下的时候,krist动了动身子,又吸了吸鼻子,似乎有些不好受。

singto这才觉得自己身上的烟味有些刺鼻,他连忙轻轻地从床上站起来,轻轻地再次走到了阳台,吹着凉风,想把自己身上的味道散尽。

krist也再次睁开眼,悄悄扭头望了阳台一眼,心里空空的,什么感觉也没有,又如刚才一般睡下了。

这一站,singto也不知道自己站了有多久,直到自己的手被吹得染上了丝丝凉意,他低头闻了闻,确定味道散尽之后,才敢走进屋,睡到krist的身边。

翌日krist还未醒来的时候,小腹处又泛起了猛烈的痛意,他实在饿的久了一些。神志还未清醒过来,他的嘴角已经先有了痛苦的呻吟声。

买完早餐回来的singto,刚想叫醒krist,还没有推开门的时候,就听到了房间里溢出的这有些骇人的声音。

他的心猛地一顿,立马推开门,映在眸子里的景象令他的心险些无法跳动了,似乎像是裹上了层层的坚冰一般。

krist正满面痛苦地捂着肚子,在床上滚来滚去的,似乎疼的痛不欲生。

“krist!krist!你怎么了?”singto赶紧跑了过去。

“疼,疼……”krist痛的连话音也在颤抖。

“我这就送你去医院,你忍一下。”singto的心也随着他一起疼,而且比他的痛意少不上几分。

“不,不要……”krist不住地摇着头,嘴里不断地溢出拒绝的字眼来,许是太过于着急了一些,krist的手竟不知道何时攥住了singto的手腕,死死地掐着他。

虽然手被krist掐的生疼, singto就这样默默地忍受着,一声也不吭。

“krist,你这个样子,不去医院怎么行?”singto满面都是担心的神色,说着就想弯下身一把将不住蜷缩着的krist抱起来。

“别动,别,我,我不用,不用你管!”krist耗尽了自己残余的大部分力气,才坚决地说出了这句话,微微地坐起了身,又伸手狠狠地拂去了singto的手。

“krist,我……”singto呆呆地立在床边,不知道该怎么办,该说些什么好。

他和krist,竟走到了今天的如此地步。直到现在,singto也不知道到底谁错的更多一些。

“拿点饭来,饭,我,我胃痛,胃,饿……”krist一下子瘫倒在床上,虚弱无力地喃喃道,一双眼睛涣散的不像话,像是没有任何焦点一样。

singto赶紧跑出门,跑到客厅里,把早餐拿到了krist的面前,“饭在这,我喂你吧。”他伸手想把krist扶起来。

krist嘴里拒绝的话语卡在了喉咙中,没能吐出来。

他被singto极近温柔地扶起来,背后靠着柔软的靠枕。

“krist,张嘴。”singto舀了一勺粥,温柔道。

krist微微别了别视线,没有张口。

“krist,你若是不张嘴,我便亲口喂你了。”singto也没有办法,他只能这样威胁他,他不想krist受太多的苦。

krist脸上的痛苦顿了顿,被愠怒所演替。奈何胃里的疼痛实在不好忍受,片刻之后,他只好不情不愿地张开了嘴。

krist喝了几勺粥之后,脸上的苍白没那么吓人了,胃里也没有那么难受了。singto那颗悬着的心,才稍微地落了下来几分。

“krist,对不起,我昨天,都是因为我……”singto低了低头,一颗心满是愧疚,他没有想到因为昨天自己的举动,krist会受到如此的痛苦。

krist摇了摇头,嘴角晕染出了一抹苦涩凉薄的笑意。

看到krist如此,singto的心又悬下了几分。

krist知道,singto他是向来如此的,自己永远也比不上他心里的那抹白月光的。

他向来也是这么选择的。

“krist,我们还是去医院看看吧,我担心你。”singto只好换了个话题。

krist再次摇了摇头。

“krist,跟我说说话吧,多说几句吧。”singto抬头望着krist那一双好看的眸子,有些乞求地说道。手也顺势握住了krist那瘦削的手。

似乎想要krist给他个回应。

krist脸上的所有表情都僵住了,被握住的手也尝试着抽回来。

半响后,krist的嘴角一勾,慢慢开了口,“去医院也可以,带我去看看fufei吧。”

“什么?”singto怎么也没有想到krist会提出这个要求来。

下一章,krist要反击了。😁😁

评论(20)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