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 番外之吃醋

krist吃完singto为他做的饭之后,打了一个响响的饱嗝,不满地摸着肚子,“嗷咦,P'sing,你都把我喂胖了。”一脸的不情愿。

刚刷完碗从厨房出来的singto看着krist瘫倒在椅子上,不禁笑了笑,“胖点不好吗?胖了才抱着舒服啊!”

krist的脸上悄然飞过一丝绯红,摸着肚子的手都顿时无处安放了,他只好瞪了一眼面前那笑得很是好看的那人。

“我不要胖!粉丝们不想我胖啊!”krist一脸哀怨地喊道,“我要帅帅的!都怪你,P'sing为什么要会做饭?还做的那么好吃?”那两条交缠着的腿不住地晃动着。

singto有些无奈,但脸上的笑意却渐深,“吃饱了,不如出去走走?”他伸出了手,伸到了krist的面前。

“不要,不想出去,P'sing,我们一起看电视吧!”krist紧紧地攥住singto的手,脸上又变了一副模样,迅速的很,一双大眼睛里满是希冀。

“好吧。”singto牵着krist的手,一路走到了沙发前,搂着他那微微鼓起来的小肚子坐了下去。

krist就顺势靠在了singto的肩膀上,像是个人形挂件一般,贴在了singto身上。

singto摸了摸他的头,满足地笑着打开了电视机,随手调了一个台。

电视里正播着的是电视剧,singto抬头望了一眼,眸里漾起了欢喜,他伸手捣了捣旁边的那只安逸的猫,“这是你演的电视剧啊!”

krist这才抬起了眼,一看,电视里还真有自己,可是,这部剧,这部剧……

他的心里怎么突然有了不安的情绪?

我去!krist这才想起了,这部剧,他和女主角似乎有不少的亲热戏,又抱又亲的。

“P'sing,我们还是换一个台看吧。”krist伸手想去碰遥控器。

“怎么了?你是不是害羞了?”singto笑了笑,捏了捏krist的脸。

“是啊,是啊,我害羞了,我们看个别的吧。”krist摇了摇singto的胳膊,附和地说道。

singto的眸子里顿时闪过一抹精光,脸上立马就严肃了下来,“krist,真的是这样吗?你跟我说实话。”

“说什么实话?”krist的声音立马就小了下来,还有些结巴起来,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他心虚了,觉得singto真的是太厉害了。

“我喜欢你。”

还没待singto回答的时候,他们两个都被电视里传来的声音吸引了视线,纷纷向着电视机的画面瞅上去。

下一个场景恰好便是krist捧着女主角的脸,吻了上去,singto看的皱了眉,脸上更是没了神采。

而且那个女主角他是认识的,不正是krist的女神apple吗?

所以这才是krist要换台的真实原因吗?

krist当然也看到了这一幕,他的脸红透了,像一只煮熟了的虾子。他不敢去看身边的singto,顺手就从沙发上拿了本杂志,随手翻了一页,盖在了自己脸上。

还以为这样自己就能躲过一劫了。

“krist,和你的女神亲的感觉怎么样?”singto挑着眉,直直地望着krist。

“P'singto,你不是也亲过吗?”krist这才想起来,又不是只有他亲过apple,那个质问自己的人其实早就亲过了呢!

“krist,你别给我转移话题,这都多少年了!”

krist悄悄地睁开眼睛,悄悄地移开了面上的杂志,悄悄地瞥了一眼singto。

结果就是这一瞥,他才发现杂志上似乎有singto的名字。

——摄影师:singto。

krist再一仔细看,杂志的这一页是一个穿着比基尼的性感火辣的美女。

怎么看,都像是singto说过的喜欢那种类型。

所以,这是singto亲手拍的照片吗?所以,这个美女就这么暴露地也不知道在singto面前站了多久。

所以,更应该生气的是他吧,更应该质问的也是自己才对吧。

“这是你拍的?”krist脸上的红意一瞬间就不见了,反而被愠怒替代。

singto瞟了一眼,理直气壮地说道,“没错。”

“你还好意思来问我!这个美女身材好吧?”krist越问越生气。

“还不错。”singto想了想,像是在回想着什么,然后淡淡地开了口。

“是啊!她的身材好!我的肚子上都是肉!”krist起了身,走进了卧室里,关门的声音极其大。

singto也跟了上去,嘴角闪过一抹笑意,他慢慢地推开门,只看见krist不知道在忙活着什么。

“你在干什么?”

krist扭回了头,脸色依旧不好看,手里抱着一床被子,“今天你睡沙发,别和我睡一起。”

singto看着面前的krist因为生气而而撅起的小嘴,红润的不像话。

整个人因为吃醋而变得比之前不知道又可爱了多少倍,singto此时只想一把搂住他,狠狠地亲吻他。

“给,接着。”krist有些不耐烦,将那被子塞进了singto的怀里。

singto没接那被子,而是抓住了krist的手,被子直直地就落到了地上。

就在这一瞬间,singto的手微微地一用力,愣是把krist拽了过来,krist没有站稳,跌倒在了那床被子上。

singto当然也被他带的跌到了被子上。

“singto,你干什么?”krist没有好气地问道。

“笑一笑。”singto没有理睬他,只是用着自己的两根手指,捣向了krist那肉肉的脸颊上。

“放手!我还生气着呢!”krist别过了自己的脸。

singto被krist的这副模样彻底地逗笑了,他原本就没有生气,只是想逗一逗他。

却没想到是自己自讨苦吃,反倒把krist惹得生气了,singto有些无语。

singto又伸手摸向了krist的腰肢处,不停地动来动去,“看你笑不笑?”

他知道,krist向来是最怕痒的。

krist被他摸的实在是太痒了,不由得笑了起来,可嘴上却还是不服输,“singto,你这个混蛋,别碰我!”

“还有更混蛋的呢,你要不要试试?”singto玩味地对krist问道。

“不要,不要。”krist自然明白singto的意思,连忙摇头拒绝。

可singto像是置若罔闻一般,直接就吻上了那双垂涎已久的唇。

味道果然是好极了,又温暖又柔软。singto伸出灵活的舌头,没用多久就闯进krist的嘴中。

唇齿相依,krist又败了下来。

krist虽然被吻的有些晕晕乎乎的,可却还没忘记问,“我和她,到底哪一个……”

“你,当然都是你,你的身材好,你比她好看,我爱的是你。”

“哼,算你抢答成功。”krist没有好气地说道。

“我永远都只爱着你,krist,你知道吗?你吃醋的样子真可爱。”singto又吻了一下他的脸颊,真是越看越叫人欢喜。

“谁吃醋了?我才没有吃醋呢!”krist害羞地辩驳道。

“你没有吗?”singto又笑了。

“好吧,我承认,我是吃醋了,所以,P'sing……”

“不会有下次了,以后这种照片我会少拍的。”singto的吻如滴滴春雨一般,尽数落在了krist的额头上,眼睛上,脸颊上。

“这还差不多。”

“那你呢?我也吃醋了,你不得安慰安慰我吗?”singto蹭了蹭krist的脖颈,有些可怜地问道。

“我以后也会少拍亲热戏的,以后我要转换戏路。”krist说完之后,也将唇覆在了singto的唇上。

只是半响后,又被singto占了主动。

于是,这两个人又亲又啃,忙活到了大半夜,简直是一室春光,旖旎的很。

(此处省略千八百少儿不宜的动作描写)😂😂😂

今天突然想写一篇彼绿甜甜的番外
这是彼绿最后一篇甜甜的番外了吧??应该……
预计再写一篇singto视角的番外吧,彼绿就应该彻底结束了。还是不舍啊!
想出彼绿的本子,有人要买吗?没人买,我就少印,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了。

评论(20)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