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新脑洞 二十四年(1)

望着那方小小的窄窄的透过细微光线的窗子,坐在那破旧不堪的床上,singto有些恍神。

七年的时间到底要熬多久?也许只是匆匆一瞬,可也许就是日夜的辗转反侧。

可七年的时间便在这一天走到尽头。

“你可以走了。”忽然,一道严肃的声音响起,那扇密不透风的门终于“吱呀”一声,向他完全地敞开了。

他站起了身,笑着说了一句,谢谢。

迈出呆了整整七年的监狱的时候,singto不由得深深地吸了一大口空气。

新鲜的很,他已经忘记这种感觉很久了。

七年了,整整七年了。

singto刚抬头,就看见不远处立了一个人影,向着自己快步地走来,越来越近。

“singto!”那人冲着自己招手大声呼喊道。声音似乎有着浓浓的掩饰不住的欣喜。

正是sunny。singto承认自己心里也顿时冒出了淡淡的失落。

不过,只是淡淡的,风一吹,便能散尽了。

也是,他怎么还能期待着那个人在自己出狱的时候迎接一下自己?这简直是个天大的笑话,好笑到他能笑出眼泪来。

只怕他是恨不得自己能呆在这里——这个可怕的没有一丝阳光能射进来的监狱里一辈子的。

最好当初就能死在他的面前的。

只怕这样他才会觉得万分痛快的。

singto眯了眯眼,赶紧唤回了自己不知道飘到了何处的思绪,脸上挤出一抹笑,冲着那抹身影回道,sunny。同样的欣喜。

却是经过伪装了的欣喜。

突然迎来的却是一个颤抖着的大大的拥抱,好闻的馨香在他鼻尖散开。

“singto,我们,你终于等到了这一天。”sunny一下子就跑到了他的面前,拥住了他。脸上的笑意像是一个个跌入湖面中的石子漾开的波纹。情绪却是说不出来的激动。

“sunny,谢谢,谢谢你。”望着这样子的sunny,singto心里满是感动。

他知道,这七年来,sunny为他做了很多,他知道的,不知道的,真的很多。

所以,singto自然地也拥住了她。

一声谢谢也不能完全道尽他对sunny怀有的感激。

“不用,singto,这都是我愿意做的。”sunny脸上漫过绯色,害羞地又笑了笑,松开了这个拥抱。

singto一下子就缄默了起来,sunny的心思,他都明白的。

只是他却没有办法给她相同的回应。

因为他的心里,还住着一个人,一个怎么都忘不掉的人。

还好,这七年来singto不断地警戒自己,那个人,在自己的心中,至此应该只余下一道惨白单薄且不甚清晰的背影了吧。

看到singto这副为难的样子,sunny喉中还未吐出的话立马就说不出来了,笑意也散尽了。“singto,好了,我们不提这个了,赶紧走吧,别站在这里了。”sunny只好转移了话题。

“好。”singto点了点头,跟着sunny上了车。

sunny刚刚驶车离去的时候,从暗处里悄悄走出来个人影,面上是不明的意味。一双眼睛更是涣散的有些失神。

他的双拳先是被攥的紧紧的,不知道又是什么时候,无力地放开了。

“singto,七年了,已经七年了。”他笑得有些勉强,嘴里溢出破败的声音。

也不知道站了有多久,他才默默地离开,像是从没有来过一般。

   

突然想试更一下新脑洞😂😂😂

评论(58)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