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新脑洞 二十四年

与你相识了24年,你却忘了我24年,恨了我7年。

所以,24年就够了,再也不需要继续下去了。也没有继续的理由了,寻也寻不出了。

所以,永远不会有第25年。

24年,8762个日日夜夜,再见,挥手告别之后便是不见。

第一年,我们还小,绕床弄竹马。

第四年,你匆匆离开我的世界,一句话也没有留下,我怀疑,怀疑你更像是从来没有出现在我身边一样。

第九年,我满怀欢喜地辗转那么久的距离,却最终还是没能找到你的踪迹。

第十五年,我终于隔着茫茫人海遇到你,你已经忘掉我了,可是没有关系的啊,我还一直记得你。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第十七年,莫须有的罪名,囚禁了我七年最美好的青春。可你在知道我的爱之后,说的那句“恶心”原来才更伤人。

第二十四年,我终于获得自由了,可我却再也学不会爱你了。所以,你不爱我,倒也正好。

第二十五年,其实再也不会有什么第二十五年了,因为你已经离开我的世界了。

所以,之后的那些虚假的时光都是不作数的。

想出的新脑洞???😂😂😂
猜猜这是谁的视角?这次我要给他们个不同的性格,也许是ks???😂😂😂

评论(2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