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11)

又等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krist才等来了那一道缓缓开门的声音。

krist背对着阳台,却将那声音每一桢都听得清楚,他微微地坐直了身子,似乎是在等着他的回答。

“krist,需要等两天,你愿意吗?”那抹温润的声音并无半分突然地响在了krist的耳边。

krist点了点头,singto会有办法的,他早就知道了,也是一直都知道的。

从来没有变过,一年前,他不就是用了他素来引以为傲的满肚子的主意,将自己击伤,将自己从那蔚蓝好看的天空中狠狠地击落下来。

自己从此之后,便再也不会飞了。

“好。”singto嘴边渐渐有苦涩的笑意泛了起来,但瞬间之后又被他小心翼翼地掩藏住了。“你等我,我带你回去。”他望着krist的背影,坚定异常的眼神,只是krist没法瞧见。

半响后,singto只是看见krist又是点了点头,那单薄的背影中,似乎溢满了无所谓。

singto的眉头还未来得及皱起来就舒展开来了,他垂下了一双有些暗淡的眸子,死死地盯着自己的鞋面,也不再开口。

几分钟之后,singto便听见了这房间没除了静默之外的动静。

他抬了眸,这才发现是krist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端来了自己买的早餐,正一口口地吃着呢。

纠结了些许片刻之后,singto终于思衬着走了上去,然后站在他的面前开了口,“krist,我们出去走走吧,散散心。”

krist慢慢地咽下自己口中的饭,抬起了头,恰好对着singto的那一双眼睛。他不禁有些失神,然后他的头就不知不觉地落了下来。

他点了点头,答应了singto这个请求。

singto的脸上立即漾起了欢喜的笑容,竟像是得到了什么无价的珍宝一般。

krist皱了皱眉,赶紧就再次低下了头,大口地咬了下手中的包子。

出门前,singto不知道在找些什么,krist就站在门前,等着他。

“krist,外面冷,你戴上这个。”singto扬了扬手中的那条黑色的围巾。

说完后,他就自顾自地行到了krist的面前,也不等krist做出反应,便自作主张地给krist围上了那条围巾。

冰凉的脖子突然就生起了他向来就缺少且不能得的暖意,许是这股暖流太过于沁人了,krist心里虽然还在抗拒,可最终他的手只是微微地动了动,并没有把那围巾摘下来。

他只是默默地推开了门,走了出去。

singto笑了笑,赶紧就追了上去。行到了他的身边的时候,singto稍稍地犹豫了一下,他的手还是小心翼翼地向着krist的手靠去。

先是慢慢地靠近,然后是试探地碰了一下,见krist并没有任何反应,singto这才开始攥住了他的手,紧紧地攥住,不留任何空隙地攥住。

krist面上的神色依旧如初,有些淡漠,却并没动怒。

他的手安静地被singto牵着,只是有些凉。

他们去看了一场电影,去吃了一顿饭,又走着漫无目的地逛了逛。

做这些事情的时候,singto突然就有些失神恍惚,自以为他们还在一起,自以为他们并没有分手,自以为时光依旧很美好。

只是身边这沉默无比的krist是最好的证据,为singto证明着他们已经回不到当初。

singto心中的欢喜渐渐不见,手却还是紧紧地牵着krist,不曾松开过半分。

悄悄地,他们两个人不知道走到了什么地方,不过singto远远地就瞧见了前面那个医院的标志。

他突然停了下来,嘴唇动了动,面色有些晦暗,就那样一言不发地望着krist。

krist有些疑惑,不知道singto想做些什么。

片刻之后,singto终于开口道:“krist,去医院看看吧,你的嗓子……”

接下来的话,singto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毕竟这一切都不过是他的猜想罢了。

从来就没有什么不想与自己说话的虚假的借口,也许krist已经不能再说话了。这个念头已经在singto心中纠结缠绕许久了。

如今他终于是寻到了时机说了出来。

krist的脸色忽然之间就变了,像是瓢泼大雨之前的天空的样子,他猛烈地摇了摇头,似乎对于singto的这个提议很是反感抗拒。

“krist,看着我,看着我,跟我说说话好吗?”singto扬起双手,按在了krist的双肩之上,双眸直直地望向krist的一双眼睛,近乎哀求地说道。

“kit,我想听你的声音了。”

krist的身子猛地僵硬起来,似乎是连头也不会摇动了。他用尽身上所有的力气,挣脱开singto覆在自己身上的双手,连连向后退了好几步。

“kit,kit……”singto没有想到krist会有这样的反应。

krist一下子就退到了身后的马路上,在有着湍急车流的道路上后退躲闪着。他似乎是瞧不见身边那不断开来开去的迅疾的车的。

“kit,kit,回来,快点回来。”singto快要被他吓死了,连忙追了过去。

急刹车的声音在singto耳边响起,格外的刺耳,他被吓得匆匆地闭上了眼。

又是匆匆地睁开眼之后,只见一辆车正停在krist的面前,不足半米的距离。krist的面色苍白如土,眼睛睁的大大的,魂魄像是都被吓失了大半。

“kit!”singto速速地跑到他身边,一把搂住他僵硬的很的身子,用手在他背后不断轻轻地拍着,“没事的,没事的,我在呢。”singto在他耳边一遍遍地轻声安慰道。

“我们不去医院,我们回家好不好?我带你回家,我们回家。”singto的安慰的话语就没有停下。

他实在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句话,会引起krist如此大的反应。

所以,krist,在与你分离的时日里,你究竟都经历了些什么?

评论(23)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