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6)

krist的性子已经完全变了~~


singto收拾东西的时候还在想,他是要好好谢谢他的boss了,感谢他给自己下了来这里进行拍摄的任务。

否则他也不会见到kit,不会知道他还活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

krist把他的日记藏好之后才慢慢地走到了singto身边。就那样默默地垂着眼看着singto自顾自地忙碌着。

“kit,你怎么会住在这里呢?这里太破了……”singto不由得问道。

krist没有回答,他笑了笑,嘴角勾起的弧度似乎有些嘲讽凛冽。

他又上前走了两步,离singto越发的近了。他渐渐地扬起了手,依旧笑着。手瞬时就决绝地落了下来,一下子就把singto那只还捧着他衣服的手打落了。

本就破旧的衣服直直地跌坠到了地上,染上了灰尘。

手上先传来有些火辣辣的痛意,他的手僵硬地垂了下来。后来singto才反应过来刚刚那突然的事情。

他再望向krist的时候,他已经蹲下来捡拾乱掉的衣服了。

“krist,你……”singto开了口,却立马就沉默了下来,他不知道自己该问些什么。

问他为什么会如此吗?是了,他一定在恨着自己吧。

singto再也生不起两年前与krist初见时撩拨他的勇气了,他便那样立在原处,手足无措。

像是一个傻子一样。

捡拾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singto似乎听到了一声轻轻呼气的声音。singto听到后再去瞧,却没瞧出什么异常。

他在拍拭着衣服上沾染的灰尘。

半响后,krist就抱着自己的衣服站了起来,什么也没说,只是面上有些阴沉,携着singto看不分明的神色。

随后他的脸上闪过一丝的不自然,又立刻消散了。他微微地向前,一把就将那些衣服甩到了singto的怀里。

然后他就一言不发地走去了里屋,狠狠地锁上了门,有些急迫地找到了自己的日记本。

——活在黑暗无声的世界里,我想逃脱,每一天我都在渴望逃离。

singto越发觉得krist有些不对劲,他急忙地敲了敲门,喊着krist的名字。

藏好了日记本的他,听着不断传来的焦急的敲门声,他的情绪反倒是渐渐地平定下来了。

他慢慢地推开了门,迎面就看到singto那张慌乱的脸。

“krist,你怎么了?”也许是分离的太久了,久到singto不知道krist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

krist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只是将视线望向了singto整理的那些东西上。

“krist,你,你为什么不同我说话?”singto早就察觉出来了,直到现在krist都没同自己讲过一句话,甚至是一个字也不曾有的。

krist的身子突然僵了一僵,似乎一瞬间泛起了凉意,但他依旧只是摇了摇头。

伪装与欺骗,这段时间以来krist也算是入了门吧。

“可你总是摇头,什么都不说……”

krist向后退了退,匆匆回了里屋找来了纸和笔,唰唰地写下了几个字,然后举到了singto的面前。

——我只是不想和你说话。

原来是这样啊,singto苦涩地笑了笑,从前的事情,他们两个谁也无法忘掉,未有提及的原因不过是那些记忆被他们悄悄地埋在了最深处。

更像是一座还未爆发却时时等待的火山,也不知道哪一天,他们都会死掉。

singto也没再多说什么,依旧回到了原处,为krist收拾着。

krist心里竟有些痛快,这是他好久都没有体会过的了。

突然一张纸又闯入了singto的视线。

——我们什么时候走?

singto被吓了一跳,他慌忙地起了身,“这就可以走了,我已经收拾好了。”

singto其实是想不通的,既然krist这样的厌恶着自己,为什么还愿意自己带他走呢?

可如果krist还愿意跟着自己走,那他这次就一定会牵紧他的手。

不要他再离开了,离开自己的世界。

krist点了点头,主动地牵住了singto的手,离开了这个他住了将近两个月的地方。

简陋、脏乱不堪的地方。

所以,我终于能逃脱出你的禁锢了吗?krist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被krist牵住手的singto明显有些受宠若惊,他有些紧张的回握了过去。

他的手显然比刚才还要凉上几分。

krist踏出门的步子,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有多决绝。

既然这两处都是绝境,既然他已经毫无办法了,那么就让他一头撞向坚固的南墙吧。

这本身就是一场惩罚,是对所有的人的惩罚。

krist抬起了脸,阳光恰好落在了他的脸上,照的他身上平白地生起了几分暖意。

这应该是新生吧。

krist的眸子里悄然地划过一抹狠戾。

坐在离开的车上,singto还是死死地攥住krist的手,krist微微地皱起了眉。

singto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困倦了,悄悄地闭上了双眼。

krist轻轻地抬起了自己的手指,滑过了singto面上的轮廓。

“要开始了。”krist在心里默默地想道然后就撤下了自己的手指,望向了窗外。

只是,他的眼皮像是有千斤重一般,困意像是台风一样席卷了他整个身子。

梦境似乎又要继续了。

评论(2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