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3)

最近这么甜,不敢写虐文了,话说现在还有人吗?太晚了吧,另外,祝狮子生日快乐呦!要永远幸福呀!


所谓的会议也不过是boss一个人的独角戏罢了,说来说去也都是老生常谈了。

说是什么krist与nine主演的剧收视率很好,他们两个人组成的cp热度也很高,然后boss就各种不厌其烦地叮嘱,说是让他们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努力地多亲近亲近。最好能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cp。

krist是最烦听到这些话的,听一次两次也就罢了,可是这都多少次了?

krist心里的烦躁之意越来越盛了,他只是把耳朵竖起来了,然后就悄悄地低下了头。没错,他的睡意又上来了。

他的伪装极其逼真,这都是他多年上课来练就的绝技,旁人看着只当是他在专心听着boss的话,其实他早就在闭目养神了。

krist为自己的聪明而暗暗骄傲。

对面的singto在krist刚一垂首的时候,就拆破了krist的小把戏。

他先是勾起嘴角笑了笑,随后又淡淡开口道:“krist是不是没有休息好?”

krist模模糊糊之间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他也没太在意,他自然是听出了这不是老板的声音。

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krist的头又往桌子上靠了一靠,天呐,今天他怎么会这么困呢?

boss听到singto的这话后,立即就向着krist那边瞅去,又认真地瞄了他几眼,这才发现,他果然是在睡觉。

boss瞪了krist一眼,又咳了几声,他却依旧丝毫没有任何察觉。

singto嘴角勾的更加深了。

boss只得用着一脸很是无语的表情嫌弃地对着krist说道,“krist,你在干什么呢?”

对嘛,这次才是老板的声音啊,什么?

老板的声音?krist想到这里,吓得立马就惊醒了,直挺挺得坐起了身。

“对,我同意,boss说的真对。”krist的神智还未完全清醒过来,口却已经先动起来了。

满是惊魂未定的语气。

“哈哈……”还未等到boss的回话,krist就已经先听到了这一句满含讽刺的笑声。

不好,难道被发现了?krist又悄悄地抬起了头,恰好撞见singto那一张笑得正是欢快的脸。

旁边,P'nine似乎也笑了起来,不,不仅仅是他们俩,貌似整个会议室的人除了boss之外都在笑着。

krist突然就明白了过来,刚才睡意朦胧的时候,他听到的可不就是那个神经病的声音吗?

完蛋了,那个该死的人竟然拆自己的台!krist猛然觉得窘迫了起来。

“krist,以后要好好休息,早睡一些,也不至于这么困了。”boss也不想多说些什么了。

krist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像是上面飘来了朵朵的火烧云,而且赖着不肯走一般。

“是,我知道了。”krist小声地回答道。

会终于是结束了,在boss说“散会”的那一刹那,krist赶紧就抬起了腿,想匆匆逃离这里。

毕竟这里还有一个神经病呢!

“等一下,krist,我有话要跟你说。”krist刚走了一步,就被boss叫住了。

krist的脚都僵在了原处,心想,boss这要是跟自己算账了吗?他不过只是稍微地打了一个盹儿罢了。

singto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他缓缓地起身,走到了最后面。在他与krist擦肩而过的一瞬间,singto又冲着krist笑了笑。

依旧是那个嘲讽的笑。

因为在boss面前,krist不好发作,只好忍气吞声,在心里哼了一声,然后就把singto千刀万剐了好多遍。

krist战战兢兢地再次坐了下来,却发现原来boss只是要跟自己聊一下经纪人的事情 。

白白地给krist吓了一大跳。

krist终于出了会议室,不由得在门口大大的呼了一口气。

气刚呼出来尽,krist一抬眸,就看见了一个很是熟悉的人影。

singto怎么还没走?krist皱了皱眉,略微地迟疑了一下,却又想,自己怕他做什么?于是又故意地挺直了身子从singto身边走过。

“等一下,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件事情?”singto赶紧叫住了krist。

krist很不耐地转过了头,“我可没忘记是你拆了我的台。”他恨恨地说道。

“不是这件事,我是说你答应我的事情。”singto无奈地笑了笑,上前了几步。

“请问我答应你什么事情了呢?”krist觉得 真的是莫名其妙。

singto突然就掏出了自己的手机,“你说的,如果我上厕所没有纸的话,可以找你的。可是我连你的电话号码都没有,那又怎么找你呢?”

krist听过这话后,脸都抽搐了几下,他说的真好啊,有理有据的。

可是他真的有病吧!这样的话他也如此信以为真啊!

“你……”krist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支支吾吾半天之后,一句“你有病”就脱口而出。

krist转身就想走,却猛地被singto拦了下来。他速速地伸出手来,“咚”的一声,krist还没反应过来,他就一下子就把krist禁锢在了墙与他的身子中间了。

krist一脸懵逼,这姿势,怎么看来都像是极其暧昧的壁咚。

krist的脸又红了起来,反而越盛,也不知道是被气红的,还是怎样。

“你到底想怎样?”krist逃脱不出去,也不想与singto耗,来来往往的人可是不少呢。

“手机号码。”singto特意地拉长了声音,戏谑地说道。脸又往krist的脸上靠了几分,嘴中呼出来的热气不住地喷洒在了krist那本就灼热的面上。

“好,拿来我给你输。”krist别过脸去,咬牙切齿地认了输。

跟这种人耗,只能是浪费时间。

“好。”singto接回自己的手机,似乎是很得意地就松开了自己的手。

krist没再多说什么,赶紧就跑走了。

望着krist那匆匆的背影,singto笑得别提有多欢喜了。

晚上回到家之后,krist就开了直播,想借此来换一下心情。

没一会儿,P'nine就进了直播,跟着krist打招呼,他也笑了说声萨瓦迪卡卜。

下一秒,krist就看见了他最不想看到的那个人的名字——singto。

他怎么也进了自己的直播间?krist的心情更加糟糕了,赶紧说了句自己还有事,就匆匆地关了直播。

可怜的singto,还没有看清krist的脸呢,手机就突然一阵黑屏。

他这才发现,krist已经关掉了直播。他有些欲哭无泪,看来krist是在报复自己呢。

krist,我们来日方长。对着黑屏,singto无比坚定地喃喃道。

评论(11)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