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49)

krist的父亲只是淡淡地扫了krist一眼,然后视线慢慢转到了singto的身上,最后定格在他们十指交扣的两只手上。

singto只觉得他的眼神像是天上那翱翔的一只雄鹰,狠狠地盯着他们。singto突然就觉得有些不安,那种不安的感觉是从他的心底隐隐蔓延起来的,很快便溢了满身。

与此同时,singto却更觉得愧疚,若不是自己,krist依旧是那个令他父亲想起来就觉得骄傲的存在吧。

可他父亲刚刚一双眸子里分明是有一抹失望闪过的,singto瞧得很是清楚。

singto眯了眯眼,忽然就感受到了手心里的那只手的力气募的又大了一些。

singto的心就在那一瞬间悄悄地安下了几分。纵是前路再黑暗无光,可他相信,他们两个人牵手前行便是春暖花开。

singto也默默地握紧了那只细软的手。

“krist,松开他的手,过来。”krist的父亲用着极其毋庸置疑的语气下出了命令。

“爸爸,我和P'sing已经在一起了,这一次,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松开他的手了。”krist说的也很是坚定。

他终于可以顺着自己的心意一回了,从前他总是听着父亲的话,是个十足孝顺的好孩子,可是这一次,他注定不能再听父亲的话了。

他不是个坏孩子,只是个为着爱情执着的人,他只想自私这一次,就这一次。

他不能再失去P'sing了,三年的光景他才终于把他找了过来,这一次他要紧紧攥住singto的手,再也不放开。

他的父亲听了这话之后,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默默地转了身,行到了卧室门口,然后锁上了门。

那一路走去的背影在krist看来不免有些狼狈苍凉。

仿佛自己真的做了什么天大的错事一样,他只不过是想与自己深深爱着的人在一起,为何就这么难?

这样的自己真的令父亲觉得丢脸,觉得失望了吗?

krist没空再多想,只是赶紧就松开了singto的手,跑到了卧室的门口,毫不犹豫地就跪了下去。

“爸爸,对不起,对不起……”krist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是嘴里不由分说蹦出来的一直都只是这三个字。

身后的singto看着这样的krist自然是心痛的很,他悄悄地行到了krist的身边,然后也慢慢地跪了下来。

跪在krist的身旁,然后喑哑无声地再次攥住krist那有些苍白冰凉的手。

krist的嘴角终于可以微微地扯起了一点弧度了,只是配上那无助的模样,更加惹人心疼了。

“伯父,都是我的错,你别对krist失望。”singto终于开了口。

krist有些微愣,还未开口的时候,卧室里终于传出了声音。

“singto,你和krist都是男生。”这话却听不出任何的情绪来。

krist那藏在喉咙中的话语一霎那之间便找不见踪影了。对啊,他父亲的话说的真对,他们两个都是男生啊!

可是这又怎么样呢?他们两个之间真的是爱情啊,两个男生怎么就不能相爱了?

“爸,我爱他,我求求您就同意让我们在一起吧。”krist冲着卧室门口大喊道。

还没有等来他父亲的回复,krist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

“krist,你跪在这里做什么?”

原来是自己的母亲也来了,好了,这下更热闹了,krist有些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singto,你怎么也在这里?赶紧起来啊,跪着干什么?”

singto只是艰难地淡笑着给他的母亲打了个招呼,行了个礼,却并没有动身。

“krist,你爸爸呢?他不是来找你了吗?”

“妈妈,我和P'singto在一起了。”krist不想再隐瞒了,迟早他的母亲都是会知道的,还不如早早地一并告诉她了。

同样的暴风雨,他不想经历两次了,还好他的P'sing一直在他的身边陪着他,让他觉得他这样的坚持与固执都是对的,都是值得的。

“什么?”krist的母亲似乎满脸的惊讶。

看吧,所有的人永远第一反应都会是这样,仿佛他与singto相恋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这事情真的就成了真,singto手上清晰温软的触感就是这最好的证据。

“你们两个终于在一起了?”krist的母亲的话听起来似乎还有点儿高兴,还有点儿埋怨。

这是什么鬼?他是不是听错了?一瞬间,krist和singto双双齐齐地盯住了那个脸上确确实实溢着明媚笑容的女人。

“妈,你这是什么意思?”krist赶紧就问了出来。

“应该是有三年了吧,你们终于在一起了,我替你们高兴啊。”krist的母亲说着说着笑得就更厉害了。

krist有些愣,对啊,就是三年了。可是在这三年来,他却从不知道自己的母亲会有着这样的看法。

“妈妈。我以为你不会希望我和P'singto在一起的。”krist不由得撅起了嘴,满面委屈。

“哪有当妈的不心疼孩子的?那三年你过得什么样的日子,我都看在心里。我当然想你和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而且singto这个孩子,我也是喜欢的。”

krist一面听着母亲滔滔不绝的话,一面点着头。剧情转折的太快,他需要时间来消化消化。

krist的母亲的声音一下子就没了,因为正好singto抬起了脸,冲着她有些腼腆地笑了笑。

她猛地就瞧见了singto脸上那有些骇人的伤痕,“singto,你的脸……”

singto的身子立马就僵在了原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妈,P'sing这是因为救我,你还记得当年的那次片场不小心失了火吗?P'sing就是因为救我才……”krist赶紧张口解释。可到了最后,他还是不能完整地将事情的原委说个尽然。

这实在是有些难。

singto只好轻轻地拍了拍krist的手,想要安慰一下他。

“天呐,singto,要不是你……singto,真的是谢谢你了。”krist的母亲从没想过会是这样,“krist你可要好好对singto。”

“当然了,可是有人不让我和P'singto在一起。”krist又把嘴撅的老高。

“谁啊?是不是你爸?对了,他人呢?”

krist赶紧点了点头,又把他的头转向了一边,示意他就在里面呢。

“好,我去跟他说说。”krist的母亲刚刚走到卧室门口的时候,门一下子便被打开了。

krist的父亲已经慢慢地行了出来。

krist的母亲还没张口询问的时候,他的父亲就已经开了口。

“你们两个站起来吧,在一起就在一起吧,我也不想管了,但你们两个人一定要给我幸福下去。”krist的父亲很严肃地说着。

说完之后他就走了,他刚才在房间里可是经过了很长的心理斗争的。

他知道krist有多爱singto,krist对于singto有着多么深的执念,也知道在singto消失的那三年里krist究竟过着怎样的生活——那是麻木的,没有一丝生机的日子。

这样的krist不再是家里的小太阳,反而更像一朵沉默的乌云,灰暗阴沉。

他看着都觉得心疼。

直到他看见krist把刀子覆在自己的脸上的那一刻,他才开始想自己真的是不是做错了?

他真的就害怕所有的这一切都会把krist给逼疯,不过是时间早与晚的问题罢了。

所以和krist相伴到最后的是男生还是女生就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吧!在卧室里,他一遍又一遍地问着自己,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

答案永远都只会是krist能过的开心便好了。

也许自己真的就应该放手了,别再去管这么多了。听着门外krist说着singto为了救他而受了伤,krist的父亲好像一下子就想通了。

其实这一切都没那么重要,只要他的krist依旧是那个散发着灼人的光芒的小太阳就好了。

“谢谢父亲!我们一定会的!”krist的父亲还没走两步,就听见那个小太阳开心地承诺道。

门外的天似乎就在那一瞬间变得晴朗了。



预计50章完结,番外会有的!!!
昨天没有更新,这是补给你们的,也就是说今天会有双更的吧🤔🤔🤔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