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45)

“可是……”krist还是有些犹豫。

jane有些着急,也不知道krist到底在犹豫着什么。在他想来,krist爱着singto,而singto也爱着krist,他们在一起是最理所当然了的,那三年来的兜兜转转于他们两个人来说,已经算是巨大的浪费了。

“krist,你在想些什么呢?你再不去的话,那singto就要被那个叫慧雅的女人抢走了。”jane故意危言耸听。

krist只是眸色微变,却也没有什么大的反应,埋下首有些沮丧地说道:“他们在一起应该也没有什么不好。”

“krist,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了,你要是不去的话,你都对不起singto脸上为你受的那个伤了。”jane有些无语,不知道krist为什么会这样无动于衷。

“我,我……”krist的嘴唇动了动,却怎么也讲不清楚自己心中所想的。

“krist,singto的那种闷葫芦的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就像只蜗牛一样,一受到伤害之后,他只会往壳里钻。你若是还不想放弃他,那你就应该向前迈一步,而不是往后退。否则,你们两个永远只能是朋友。”jane一字一句地说道,却字字句句都像是一支支利箭一样扎在了krist的心上。

看着krist那似乎是面有所思的神色,jane再次开了口,“krist,我再多问你一句,到了现在,你还爱着singto吗?”

“爱。”jane刚刚落下声音的时候,就听见了krist那简短且坚决的答案。

丝毫犹豫也没有,是啊,jane知道自己的这个问题问得是有些多余了。

他们彼此深爱着,不管是三年,还是十年,亦或是更久更久,都不会改变的。这一点,他一直都知道啊!

“走,krist,上车,我带你去找singto,你们两个人把所有的事情都给我讲清楚,然后好好地在一起。”jane雷厉风行地就拉起了krist的手。

“等一下,P'jane,我要回家先拿一下东西,然后再去。”krist对于jane反应似乎有些被吓到了。

“好,上车,我带你去。”

krist哑口失笑,P'jane的这副样子怎么看都像是怕自己跑了一样。

怎么会呢?krist比任何人都要期望着,期望着这个P'jane简单却美满的很的结局。

回了自己的公寓之后,jane把车开的很快,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是要赶去做什么呢。

“P'jane,慢点也是可以的。”krist只好在旁边小声地劝阻道。

“krist,我比你还要着急呢!”

“着急什么啊?”

“着急你俩赶紧在一起啊!”

“P'jane,我也想啊,可是我怕,怕P'singto再次拒绝我。”krist说着说着就没有了声音,整个人的身遭都笼上了浓浓的伤悲。

jane只好把车子开的慢了些,然后缓缓地开口道:“krist,你知道吗?singto有多么害怕火。”

“什么?”krist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singto小时候差点被火烧死,你能想象到他对于火,有多恐惧吗?可那一天,他还是毫不犹豫地就冲进火海中救了你。”

“什么?P'jane你在说些什么?”krist一片空白的脑子里已经想不出来自己到底要怎么回应P'jane了。

他能做的唯一便是用着喃喃的自语来掩饰,掩饰自己心中不断溢出的不安与自责。

“他救你出来之后,还对着那个导演说,让他不要告诉别人,是他救了你。”

“为什么?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不自觉的,krist的眉头就皱起来了。

“他不想让你对他抱有歉意,也不想让你因此而自责,他更不想拿这件事情来束缚你,他只想你好好的。”jane说出这段话的时候,脸上满是无奈。

“太多了,太多了……”krist自言自语着,脸色突然就白了几分。

“什么太多了?”jane不明白krist在说些什么。

“太多的都是他自以为是的决定了。”krist有些恨恨地说道。

“唉。”jane悄悄地叹了一口气,“这不就是singto吗?他就是这样子的。”

krist不再说话了,默默地坐在车上,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singto这次便是和慧雅一同出去拍摄泰国美景的,毕竟这是他们杂志在泰国的第一刊,肯定是要放一些泰国著名景点的照片的。

他们今天即将去的是一片类似于森林的地方,住的是一个木屋旅馆,别有趣味。

刚走出旅馆没多久的时候,慧雅望着前面那个单薄的背影,忽然就忍不住了,出声叫住了singto。

singto转过身去,就看见了慧雅那张有些为难的脸。

“慧雅,怎么了?”

“singto,好久了,真的好久了,我喜欢你好久了。”慧雅紧紧地闭上眼睛,心一狠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singto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处,“慧雅,你……”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慧雅,他是实在没有想到的,一直是好朋友的慧雅居然喜欢着自己。

“singto,你只需要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就好了,我不需要你给我发什么好人卡。”

“对不起,慧雅,我……”singto还是不好说出这样拒绝的话来。

慧雅的眸子刚一睁开的时候,眼泪就丝毫不受控制地落了下来。

“singto,我就知道你会是这样的答案,可你,你能不能抱抱我?就一个拥抱,结束之后我们依旧还是好朋友。”慧雅问的时候,声音都在颤抖着。

singto愣了一愣,半响后,他还是慢慢地行上了前,伸出双手抱了抱面前那哭泣的女孩子。

“慧雅,对不起,对不起……”singto不想慧雅伤心的,可他却无能为力,只能这样安慰着慧雅。

“好了,到了。”jane笑着打开了车门。

krist下了车,没走几步,就看见了这样的一副画面——他的P'singto正抱着慧雅,还对着她的耳边轻声细语着。

只是他却不知道此时的慧雅的正在抽噎,也没注意到慧雅的身子都在颤抖着。

他只是知道这样的姿势是何种暧昧。

krist的脚步再也挪不动半分,整个身子似乎都变成了一块无处安放的石头一般。

singto一抬眸的时候,就看见了krist正站在不远处,然后又亲眼看着krist攥紧了拳头,向着一旁跑去了。

jane在一边暗暗着急,连忙叫道:“singto,快去追krist啊!他跑进了树林里,万一迷路了怎么办?”

singto面上立即现出了不安来,他只是对慧雅又说了一句对不起,便向着krist跑走的地方追去了。

“krist,你给我站住!别跑了,一会儿我们要迷路了!”singto在后面喊道。

krist果然慢慢地放慢了脚步,然后停了下来,缓缓地转过身来。

singto被转过身来的krist吓住了,他看见krist的手上举着一把锋利的泛着光亮的翻译,然后那刀子被他慢慢地扬了起来,与他的右脸颊相距也不过一拳的距离了。

“krist,你要做些什么?快把刀子放下来。”singto近乎焦急地大喊道。

“P'singto,这张脸我还给你怎么样?这样的话,你是不是就不会推开我了?”krist脸上什么也没有,若非要说有什么,那大概就是有几分决绝了。

说着说着,那刀子离他的脸又近了几分。

评论(37)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