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41)

今天的第二更~~


慧雅其实也看见了,瞧见了singto背着krist一步步地走出了餐厅,正因为此,她又猛然地想起了那一日在医院中krist曾对自己说过的话。

难道krist那时说的都是真的吗?他们俩之间的关系真的就如krist所说的那般吗?慧雅不由得垂下了眉。

krist就这样趴在singto的背上,直到现在还是一片雪白的脑子不偏不倚地伏在了singto的肩膀上。

只是这样,就已经觉得很是幸福了呢。于krist来说,幸福从来都是这样简单的,却又是这样的难以求得的。

因为他的幸福,只能由singto一个人赠予,简单却也苛刻。

出了餐厅之后,krist这才等待着有机会开口了。他却还是不敢问,自己在心里悄悄地思衬了半天之后,才终于用着自己特有的小奶音轻哼道:“P'singto,你刚才说了,你会告诉我的。”

“那你想知道些什么呢?”片刻之后,singto缓缓地开了口。

“我想知道全部,那三年前发生的全部的事情。”听到singto这样说,krist赶紧像是抓到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一般,脱口而出地就问道。

“krist,你不要太贪心。”沉默了半响后,singto终于寻到一句最恰当的话来回复krist。

krist那本来还一直在蠕动的双唇突然就停住了,他不知道,不知道P'singto究竟是什么意思。

难不成又是因为那所谓的朋友情谊?他给的那些承诺,背他走到现在,这些所有让krist觉得有些暧昧不明的举动,也许真的只是自己想太多了。

krist不由得有些崩溃,世间上,单是“朋友”这两个字到底害苦了多少暗恋的人?

krist深有体会,自己的这一辈子都被singto这随口的两个字害惨了。他突然就觉得自己身下依靠的并不是那宽厚的背脊了,反而是那布满荆棘的荒野。

“你放我下来,快放我下来!我不用你背!”krist再也呆不下去了,大声的喊叫道。

singto却没有理会他,依旧背着他向前走去,似乎是并没有听到他的抗拒。得不到回应的krist甚至还直接在singto的背上乱动乱扭了起来。

不消片刻之后,krist就从singto的背上滑落下来了。下来之后,他再也不理singto,也没有多说些什么只是大步流星地向着不知名的方向走去。

“krist,你给我站住!”singto没有想到krist会这样的决绝,连忙向着他走掉的方向追了过去。

krist也并不算是逃跑,在听到singto的声音之后,他反而走的慢了一些。krist一面悄悄地注视着singto的动静,一面又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突然,一束猛然亮起的灯光刺进了krist的眸子中,krist被吓得身子都僵在了原处。

僵住了的krist只能感觉到猛烈的刹车声还有singto的那一句“kit,小心!”这两种声音在自己耳边回旋。

听起来似乎很是着急,很是担忧。

所以P'singto,这一次是不是依旧又是你对朋友的最自然的关心,是不是依旧还是“朋友”那两个字作祟呢?

krist的眼前一黑,天旋地转之后,他只觉得自己的身子像是落入了一个很是轻柔的怀抱中。

krist不敢睁开双眼,许是惊魂未定,又许是害怕自己睁开眼后,看见这世界还是一片虚无。

“krist,别怕,别怕,没事的。”突然,自己的背部似乎落下了令人安心的触感,耳边溢出的呢喃也像是他的P'sing发出来的。

他的P'sing这是抱住了自己吗?算了,就什么也别管了,就好好享受这个久违的拥抱吧。就当是上天为了安抚自己而亲手派P'sing送来的礼物吧。

krist悄悄地在心里这样的想着,身子也不由得向着singto那温暖万分的胸膛处靠了靠,双手紧紧地环住了singto的腰肢。

singto那好闻的气味还没有在krist的鼻尖画成一个圈的时候,krist就被那个赠予他怀抱安抚的人推开了。

krist一脸茫然,心又同时坠下了几分。

“krist,你不知道危险的吗?说,你是不是一心想着寻死?上次在海边,你是不是也是这样?”singto说的愈发激动起来,一只手狠狠地拽住krist的手,像是非要逼问出一个结果来。

krist微愣了一下,身子却又迅速地钻进singto的怀抱中,糯糯地说道:“P'sing,我没有,我没有……”越这样说下去,krist那话语中的委屈就越发的清晰可闻。

singto这次没有再推开krist,只是微微地叹了一口气,身子依旧还是直挺挺的。

“P'sing,你后悔吗?”靠着singto胸膛的krist终于有了勇气再次问出口。

“不后悔,我做出的所有事情,从来都没有后悔过。”singto没有半分的迟疑,很是肯定地开了口。

埋在singto怀里的krist悄悄地笑了笑,环在singto腰间的那只手又紧了一些。

“krist,走吧,我送你回家吧。”

“不要,不想回家。”krist闷闷地说道。

“为什么不想回家?”singto不由得问了起来。

“就是不想回家。”krist自然没有把那句“因为家里没有你啊”说出来。

他还是不敢。不敢轻易地就戳破他与singto的这一层关系,他也怕,怕戳破之后就什么也不是了。就连那最令他厌恶的朋友关系也不会再是了。

此时也只有singto现在这依旧温暖的怀抱能暂时地让他忘记心中那强烈的不安来。

“那我送你去附近的旅店吧。”

“不去,P'sing就不怕我自己晚上又干出什么事?”krist娇俏地说道,还眨了眨眼。

“你敢!” singto那只拽住krist的手突然力气就大了许多,像是想把krist紧紧地嵌入自己的骨肉一般,他恶狠狠地对krist说道。

krist只好乖乖地不再说话了。

singto愣了一愣,也静了片刻,只好淡淡开口道:“不然你先回我家吧。”

“好啊!”krist听到这一句话之后,终于舍得把自己的脑袋伸了出来。

singto只好把krist领回了自己的家,父亲此时还呆在医院,否则singto是一定不敢这样做的。

终于开了灯,krist终于瞧见了一丝光亮,恰好singto的侧脸在那一瞬间也对上了krist的眸子。在灯光之下,krist只觉得singto脸上的疤痕似乎更加地扎眼了。

长在那里,似乎是在提醒着什么一样。

krist只觉得自己的心里不知不觉之间就被绿意铺满了,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狠狠地叫嚣着。

singto刚想去洗澡的时候,就被krist叫住了。他刚茫然地转过脸去,一双唇便靠了过来,直直地贴向了他的唇,然后便是不知章法地胡乱吮吸着。

singto被krist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吓住了,他没有多想,便伸出双手推搡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krist。

krist察觉到他的抗拒之后,就很是乖巧地结束了这个吻。

krist满面潮红,一双好看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singto那看不出喜悲的脸。

“P'sing,我们在一起吧。”

评论(45)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