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32)

Singto心里矛盾的很,真的是站在原处也不是,离开也不是。正在他纠结的时候,krist已经向他越走越近了。

Singto只好拉低了自己的帽檐,拼命地拿着那有些笨重的相机尽力地挡住自己那张很是窘迫的脸。

Singto已经感受到了krist那愈发灼热的视线,singto只觉得再怎样扯拽自己的帽子,再怎么埋低自己的首,也依旧遮不住他那张丑陋的脸,也阻止不住krist那前进的步子。

Singto突然觉得自己承受不住这样的探究,他脑子里的唯一念头就是逃离,赶紧逃离。
而且他已经与preaw复合了,不是吗?

这样真好,前两天他还因为与她分手而买醉伤悲,而今天他们已经甜蜜地在一起了。分分合合,果然,他依旧深爱着她。

其实这样真的挺好的,如果忽略了singto心里溢出的那抹迟钝的痛意,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美好。择一人就这样终老,他的krist应当这样幸福的,singto的嘴角也生起了看来有些苦涩的笑意。

但他今天真的不应该来苏梅岛的,这无关自己的幸福,在singto看来还是心里还是闷闷的,像是堵着一团散不尽的棉絮。

这仿佛是命运愚弄的一次又一次的相遇,真的是极其的讽刺。

Singto赶紧地就转回了身,想要躲避开这个令他有些呼吸不畅的地方。

“P’singto……”就在singto刚刚转回身的时候,身后便传来了一道听来有些阴郁的呼喊声,singto的步子顿时便迈不开了,整个人像是僵硬在了那松软的沙滩之上。

“P’singto这是想再一次逃离吗?就像以前的一次又一次一样……”听到最后,singto只听出了这话里的冰冷与嘲讽的意味。

Singto没有做出任何的动静,他的心反而愈加的平静下来了。半晌之后,他终于向前再次迈出了步子,依旧想要逃离。

“P’singto,你这个胆小鬼,每次都只会逃!”krist向前速速地行了几步,冲着singto的方向愤愤地喊道。

Singto这下终于是停了下来,慢慢地转了身,脸上带的更多的是krist看不明白的神色。“krist,你什么都不知道。”他的双唇被他狠狠地咬着,说出来的那几个字都染上了压抑的色彩。

“什么是我不知道的?”krist有些不解,急匆匆地问着。

“krist,你陪我去那里吧,我想在沙滩上写下我们两个人的名字。”一旁的preaw挽住了krist的胳膊,有些撒娇地说道。

“说啊,P’singto,到底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对于preaw的话,krist仿佛是置若罔闻一般,他一心想要的只有singto嘴里的那个答案。

Preaw也顺着krist的视线望了过去,却瞧不真切singto的脸。Preaw的心里也有些着急,她虽然不知道singto想要说些什么,或者说是不知道singto究竟想要做什么。

三年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singto应该不会是想要旧事重提吧?preaw的心不安地跳动起来,对于singto那个人她始终是有些看不懂的。

就在这个时候,singto悄悄地仰起了面,preaw一下子就瞧见了他脸上那有些可怖的伤痕,她有些被吓住了,不知道singto为何会受了这样的伤。

难道……preaw的脑子里突然就闪过了一个念头,不可能,不可能,一定是她自己想的太多了,一定是她自己多虑了。

就当preaw还在自我安慰的时候,singto终于开了口,给了krist一个答案——“你不知道,不知道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Preaw的心顿时就坠下了几分,终于算是安心了,笑着对krist说道:“krist,我去旁边的海滩上写我们的誓言,你要让P’singto来给我们拍照啊!”

那笑容那样的明媚,像是苏梅岛上笼罩的那一层有些发烫的阳光。

Prealw也不顾krist的反应,便轻快地跑了过去,蹲下了身子便认真地开始用手指轻触着细沙。

Singto愣了一愣,那是独属于他们二人的欢愉幸福,他就是连旁观的权利也没有。他淡淡地再次转回了身,想要默默地离开。

从前他与krist在芭提雅沙滩上的写下的字迹早已经被冲刷掉,什么痕迹都也寻不到了。

那也不过是演戏罢了,singto的心里也清楚的很。

寻不到也是最好,留下来也勉强只能是对于苍凉现实深深的讽刺罢了。

突然,他的手上一阵潮湿的触感袭了过来,他的身子猛地一僵,不用垂下眼眸,他也觉察的出,握在他手上的正是krist的手。

“别走。”还没来得及去问的时候,singto就听见了这轻轻的两个字。

这两个字太过于轻声了一些,以至于singto竟险些以为这不过是他自己做的一场太过于绮丽的梦境了。

singto有些失神,这双手虽是湿润,不知是刚才玩弄的海水,还是涔涔的汗意,但却是温软的很。

他以前不是没有握过他的手,但以前的触感并不如现在这般真实,从前singto只是觉得像是触到了天上的云彩,似乎握紧了一分,便会倏忽散去,什么也不剩。

不过是因为一个“戏”字罢了,戏折子上的他们,剧情从来都是这样的。

可是剧本上却并没有要求他要入戏,他们仅仅是一对受欢迎的cp罢了。

戏散场之后,最多最多便是一对好朋友,好兄弟罢了。

这才是他应该过的生活。

singto眯了眯眼,淡淡的说道:“krist,你要和preaw 好好的,我说过,我会一直祝福着你的。”

singto的面色都未变上几分,看起来就像是真的送祝福一般。

singto的语音刚落下,手上便觉察出一阵猛烈的疼痛来,他有些惊讶地抬头望了一望,恰好对上krist 那一双含笑却隐隐带着几分挑衅的眸子。

“谢谢P'singto 。”krist终于松开了自己的手,没有一分留恋。

“P'singto,你要记得,这次是我先放开你的手的。”krist眨着眼睛说道。

你们信我不?下章的糖我已经想好了。
下章见哦!!!

 

评论(44)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