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30)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krist只觉得自己的头疼的像是要爆炸一般。不都是说宿醉的人一般都会记不得醉了的那一夜发生了什么的吗?

可krist 却记得很清楚,那个未得到答案的问题,那个没能接通的电话,以及那个人冷冰冰的一颗心。

他甚至还记得自己昨夜那颗几近不再跳动的心,似乎像是裹上冰雪一般。

近乎一夜的歇息,他心上的坚冰也并没有融化几分。

krist还是有些不信,只觉得脑子中残存的那抹记忆竟像是有人凭空捏造的一般。

他半信半疑地找到了手机,果然看到了那一条令他有些崩溃的通话记录。

之前许下的誓言,就这么轻易地败给了现实,败给了不管怎样还是疯狂想念着singto的那颗心。

终究还是他错了,太过于轻信了自己,还以为自己可以做到,也不过就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不都是说时间是个猝不及防的东西吗?不是没有什么是时间淡化不了的吗。?时间匆匆流转,许多事情终究会变了模样。

其实,怨不得时间的,都只是因为krist对于那个人有着太深的执念了。思念成了疯魔,谁也都救不得。

他与singto相隔的不仅仅是那几千里的遥远距离以及那不知道流逝去了哪里的三年时光,他们相隔的可是两颗心的距离。

不远,他们也曾紧紧拥抱过,不近,兜兜转转之后还是分离。

他的P'sing总是逃离,也总是骗他,他的P'sing一次次把他的心推开,两颗心也从来就没有靠近的缘由。

可是,他不爱我,这句话竟是这样的讽刺。

krist想起朦朦胧胧入睡前说的那一句话,他的拳头悄然攥紧。“P'sing,我只想自己能开心一些,可是爱你我得到的从来都只是痛苦,所以,我想我应该放弃了。”krist装作听不到自己心痛的声音,麻木地张开嘴淡淡道。

“这也正是你所希望的,我终于如你所愿,要放弃了……”

krist立马就站起了身,也不顾自己的头还嗡嗡作响,直直地走向了床边的那个桌子,打开抽屉的锁,抽屉里零零散散的都是有关于singto的东西——自己故意偷拍singto的照片,被自己捡到小心珍藏着的他的纸条,singto的大头牌……

种类繁多,大多也都是些无聊没有用处的玩意儿,但krist却总是像宝贝一样珍藏着,时不时地翻开看看,就仿佛他的P'sing就一直在他的身边,从不曾离开过。

可今天,krist要把这些珍藏了许久的东西深深地藏起来,也一并把自己那颗只因singto而跳动的心埋起来,再也寻不到它的踪迹。

krist又轻轻地抚摸了一遍所有的东西,嘴里轻喃了一句“再见”。

krist这才发现,原来告别的话语说出来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难。

原来并没有什么做不到,从来都只是不想做。

krist猛地关上了抽屉,决绝地把那钥匙扔进了床底,用的力气也不小,似乎扔进了很深的地方里。

没过两天,krist就进了新的剧组,他只觉得自己新的生活正在继续。

那一天,krist的戏格外的多,一直拍到了凌晨两点多才算是拍好,格外疲倦的他赶紧就回了家。

车子刚开到家门口的时候,krist就看见了一团隐隐约约的黑影。

他有些疑惑的打开了大灯,那人微微地动了一动,双手挡着光抬起了脸。

(OS:你们以为会是singto吗???错错错!!!表示他们现在还不到见面的时候。)

隔着那刺眼的光芒,krist只瞧见了那张很是熟悉的脸——正是许久未见的preaw。

krist赶紧就下了车,“preaw,是你吗?你怎么会在这里?”krist实在是想不通。

“krist,你回来了?我等你好久了。”preaw笑着说道,语气隐约之间藏着颤抖。

此时曼谷的夜晚吹着凉爽的风,krist不由得瞥了一眼,preaw似乎穿的是挺单薄的。

krist连忙就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温柔地披在了preaw的身上。“preaw,这么晚了,你站在这里做什么?可是有什么事情?”

“krist,我们能进去说吗?这里有些冷。”preaw瑟缩了一下身子,往krist的身边靠了靠。

krist点点头,连忙摸出了钥匙,把preaw迎进了门,尽管到了现在,他还是不知道她想做些什么。

preaw一坐到沙发上,就开始问道:“krist,你最近工作很忙吗?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今天去剧组了,拍戏有些晚。”krist贴心地为preaw端来了一杯热水。

preaw望着杯热水,嘴角不由得溢起了一抹轻笑。

“preaw,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krist还是执着地问着这个问题。

“krist,我做不到,当初我说的潇洒,可是这么多天之后,我才发现那并不容易做到,真的太难了……”preaw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泪水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般。

“preaw,你,你这是什么意思?”看到preaw的眼泪,krist一下子就慌了神。

preaw身子动了动,握住了krist的那双有些冰凉的手,“krist,我们,我们不分手好不好?我爱你,一直都爱着你……”preaw最后的话淹没在了抽噎之中。

krist的身子猛地僵硬起来,脑子一片懵乱,面前的preaw哭的这样的动情,而且她什么也没有做错,是他辜负了她,辜负了她的青春,辜负了她的爱情。

可是……

preaw的手上的力气逐渐大了起来,那细腻却真实无比的触感让krist一下子有些失神。

于krist来说,这一双手才是真正能握到最终的。

“preaw,你在这里等了多久?”

“从下午五点多就开始等了,我以为你会很快就回来的,没想到你现在才回来。”

“那你就非要等吗?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呢?”krist一个接一个地问着。

“我怕打扰你工作,要等的,我是一定要等的。”preaw坚定地说着。

听着preaw的答案,krist猛地就愣怔起来了,熟悉吗?似曾相识吗?

没错,这多么像是那一天在singto家门前等待着他归来的自己啊!

可是唯一不同的便是preaw 等到了自己,可当时的自己终究是没有等到那个他。

krist又望了一眼面前哭泣的preaw ,自己不该让爱着自己的人失望的,自己不该再让这个陪伴了自己太久的女生流泪的。

“好,我们不分手。”

P'sing,看我做的多好,我终于亲手切断了这爱你想你的最后的一条退路。

krist 微微地闭上了眼,终于轻轻地回握住了preaw的那只手。

我好像又开虐了???
但你们应该看在我在火车站候车的时候还不忘码字,码完之后手都酸了的份上,再相信我一次,见面会有的,甜也会有的!!!
今天双更,所以明天就不更了!!!😬😬😬

评论(31)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