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17)

最近忙于复习,可能会有断更的情况。本来想多写些字的,只是还要去做高数的复习,还有好多道题等着我去做呢,只好就在这里停住了,好绝望啊!

Krist一回到酒店,就跟moon说自己太累了,要去床上睡一会儿。

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的时候,他满脑子里浮现的都是那一幅刺眼的画面——慧雅手挽着singto,满脸甜蜜的样子。

根本就没有办法赶走,那场景似乎像是已经深深地扎根在了他的脑海中,而且越见茂盛之势。

Krist尝试了紧紧地闭上双眼几次之后,没过多久又只好投降一般地睁开了,面无表情、神情空洞、涣散地盯着头顶的天花板。

他总觉得singto于他来说就像是一洼不知深浅的沼泽地,自己那一脚本是无意间踩上去的,可是有了这么几年的兜兜转转之后,他非但没有逃出来,反而越陷越深了。

尤其是今天再次与他相逢之后,krist就觉得自己是真的就逃不出来了。

当然了,他也不想逃。

对他的思念,想把他抱在怀里,想将他完全占有的那颗心,早就不是当年的星星点点之火了。

当年krist以为就只是踪迹难寻的火星而已,一场春雨便能浇熄了,或者不消多久自己就会熄灭了。哪有什么会是时间搞不定的呢?

直到今天singto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krist顿时便无所遁形,其实他心里燃的一直都是一团燎原之火。只是他学会了隐藏,而且学的很好,藏的竟然连自己都骗过了。

就好像无数个不得好眠的夜晚里,krist轻声细语过的那些话,他走便让他走吧,自己不会在乎的,不过是失去了一个工作搭档而已。

现在再看来,也不过是用来麻痹自己的谎言罢了。

既然逃脱不了,那不如就死死的纠缠在一起吧,缠成一个死结,缠到今生今世再也分不开。

然后下辈子就再也不见了。

Krist猛地就坐起来了,脸上那狠戾的神色终于慢慢地消散尽了,推开门去找了moon。

“P’moon,你能帮我问一下今天摄影师的家在哪里吗?”他知道moon肯定会被他吓一跳的,可他却不得不问。

“啊?krist,你问这个做什么?”一想到krist今天所有的表现,moon皱起了眉头,“krist,你老实跟我说,你跟那个摄影师究竟有什么关系?”

“P’moon,他是我之前的一个朋友,很久都没见了,想找他聊一聊。”

“仅仅只是这样?”moon有些不相信,细细地打量起krist的每一个表情。

“不然还能是哪样?”krist摆了摆手,有些无奈地说道。

“那你还要去找他吗?”moon还是被krist那精湛的演技骗到了。

“我只是想找他聊一聊,很快就会回来了。”

“我陪你去吧。”

“嗷咦,P,你好好休息吧,我很快就会回来了,不用陪我的。”

“krist,你要注意……”

“P’moon,你要说的我都知道了,你赶紧去问吧。”

Moon被krist催着赶着终于要到了singto的住址,krist赶紧就让翻译就记在了纸上,那样子生怕是翻译会记错。

“P’我太爱你了。”krist再着急,也没忘给moon道谢。

“krist,一路上小心一些……”

“我知道了,谢谢你,P。”

Moon望着krist拉着翻译着急跑出去的背影,不禁有些疑惑起来了,这难道仅仅是朋友?

当krist下了车之后,他脸上立马就生出了惊讶之情,他的P’singto就住在这么破的楼里面吗?

他问了翻译一遍又一遍,这才确定自己并没有找错地方。

“这个楼是比较破,里面的条件也不好,但是房费挺便宜的。”见到krist的样子,翻译免不了为他解释一下。

Krist沉默着没有说话,只是又望了面前那破旧的楼一眼,半晌后才沉沉地说道:“带我去找他的房间吧。”

Krist刚一进去的时候,那股潮湿且带着恶臭的味道便扑面而来。他赶紧捏住了自己的鼻子,也许是捏的有些重了,他的鼻尖猛地泛起了酸意,眸子里竟也蕴出了眼泪。

“就是这一间了。”翻译指了指,krist一眼瞧过去只看见了一扇破旧却看起来无比沉重的门。

Krist轻轻地走过去了,喃喃道:“这就是P’singto住的地方吗?”

“纸条上写的就是这里了。”

“好,谢谢你,你可以先回去了。”

察觉到krist话里的哭腔,翻译被惊了一跳,“krist,你还好吧?”

“我没事,你先走吧。”krist赶紧吸了吸鼻子,想要抑住自己那即将滑落出来的泪水。

“可是他家里应该没有人吧。”

“他一会儿就应该回来了,我在这里等等。”

“那好吧,你要赶紧回去哦!”

“我知道。”

当翻译走了之后,krist尝试着敲了几下门,没有人来应答,果然singto还没有回来。

是还陪着慧雅在吃饭吗?krist又吸了吸鼻子,直到眼泪顺着脸颊滑下来的时候,他才恍然惊觉,这并没有什么用处。

手机里虽然有singto的号码,可是krist却不敢打过去。因为什么不敢,krist自己也不清楚,也许是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听到了慧雅那开心的话语,怕一不小心就偷窥到他那没有自己驻足的幸福。

自己因为他,一颗心变得满是疮痍,这样的痛苦。那么他怎么能过的幸福呢?哪怕是一点点的幸福,也不可以!

 

评论(2)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