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16)

谁又能知道稍微安下心来的krist却在下一秒听到了singto说出的一句“好”字。

这个字,他还是能听得懂且知道是什么意思的。

krist只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呢,可是他的脸上似乎才还残存着刚刚应承时闪现出来的笑意,那样的清晰,krist又瞧见了慧雅那同样的笑意。

一切都已经这样明显了,不是吗?

Krist知道自己一定要做些什么了,否则他的P’singto就要和这个什么慧雅去享受二人世界了。

即使singto先前已经与他讲过了,慧雅只是他的同事而已,可krist还是觉得心里有些隐隐的不安。

“P’singto,带上我呗,我也饿了。”krist可怜兮兮地说道。

“什么?”singto没有想到krist会提出这样的要求,“krist,你的身边还有这么多的工作人员,这样不可以。”

Singto说着的时候,脸上就只剩下那严肃的表情,似乎不容krist来反驳。这与刚刚那携着笑意的singto,分明就是两副模样,是两个不同的人。

Krist望着singto那双没有波澜的眸子,突然就觉得自己有些委屈。从前singto的那双眼睛里分明是有整个星河的,泛着点点的星光。

别人都说他的眼睛里是有星星的,krist听见之后,总是会点点头,想他们说的多正确。

可现在,那双眸子再次面对自己的时候,却变得了无生机了。他本以为星星会永远在那双夜一样澄净的眸子里散着好看的光芒。

可是现在星星为什么消失不见了?

看着krist那有些呆滞的面容,singto忍不住说道:“krist,你是来工作的,不能乱跑,他们会担心的。”

Krist听着那仿佛是在安抚小孩子一般的语气,还有他那有些无奈的神情,心里突然地就又冒出了一股无名火,“P’singto,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krist也觉得这样死皮赖脸的自己很是无聊,他也恨这样的自己。为什么在明明听到了singto的拒绝之后,他还是忍不住地想要再一次靠近呢?

这样的自己,恐怕singto也很厌烦吧。

Krist立马就转回了身,对着moon说道:“P’moon,我们可以走了吧。”

看着那一行人走出了摄影棚之后,singto的心缓缓下沉,krist这是又生自己的气了吧?他就那样呆滞地看着krist一步步地走出了自己的视线。

连旁边慧雅问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他都没有理会。

半晌后,他才收回了思绪,对慧雅笑着说:“我们走吧,把欠你的那顿饭补回来。”只是那笑容,也只有他自己知道,是有多勉强,有多苦涩。

慧雅笑嘻嘻地挽过了singto的手臂,“好啊,我们走吧。”

坐在车内的krist一直向着门口张望着,双手紧紧地攥着自己的衣袖,不安地动来动去,双唇泛白,也紧紧地闭着。但他的眼睛却睁的大大的,眼皮似乎都没有眨过一次。

这于他来说,是一个痛苦的等待。他不安,他紧张,他害怕。害怕自己不经意之间就瞧见了singto与别人双双对对的影子。

只是,那人却不是他。这才是最让krist觉得挫败的。

Moon也上了车,看见krist一脸认真地望着外面,不禁调侃道:“krist,以前这个时候,你早就睡着了,今天怎么不困了?”

“不困,睡不着。”krist淡淡地回答道。

Moon立马就察觉出krist有些不对劲,刚想再次开口的时候,她就听见了krist开口道:“P’moon,我有些累了,你有什么话就先不要问了,好吗?”

真的是很疲倦的声音

Moon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感觉krist像是把视线全部都粘在了门口的方向。

车子刚刚想要发动的时候,krist还是没有看见singto的身影,他赶紧大喊道:“等一下,等一下,车子先别开!”嗓子都有些哑了。

司机赶紧踩了急刹,moon被吓了一跳,“krist,怎么了?”

“P’moon,再等一会儿,一会儿再走。”krist的视线还是没有收回来。

没过多久,krist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以及在他身边挽着他手臂,笑的比即将消散尽的阳光还要明媚的那个女人——慧雅。

Krsit的眸子立马就暗淡了下来,像极了车窗外的天色。双手从他的衣袖上也不知怎么的就滑了下来,他死死地咬着自己的下唇,苍白的嘴唇终于被他咬出一抹血色。

这还不够吗?这样一幅美好的场景还不够证明singto说的那句话吗?

原来是自己太傻了一些,直到现在还傻傻地相信着他的话。

他早该学会不去信的,只是信任他的这个坏习惯,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呢?

“可以走了,开车吧。”krist终于把自己的视线收回来了,靠在了座位上,悄悄地闭上了眼睛。

“慧雅,你这样不好,会让人误会的。”singto不漏痕迹地就将收回了自己的手臂。

慧雅的脸一下子有些涨红,笑着说道:“singto,我刚才是太高兴了,不好意思啊。”

“没事的,慧雅,我只是怕你被别人误会。”

“我可不怕呢!”慧雅的声音低了下来,却带着无尽的欢喜。

“什么?”singto有些没听清楚。

“没有什么,我们走吧。”慧雅讪讪道,心里不知道是为singto没有听到而暗自松了口气,还是有些失望。

或许,二者兼有吧。

只是,krist永远不会知道,在他离开的那一瞬间,singto刚好也松开了慧雅的手。

那样的恰好,恰好到会让人错以为这是上天不怀好意的愚弄,恰好到让人疯狂,让人绝望。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