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13)

码完字要赶紧去复习了。。。

昨天的考试,虽然没怎么复习,考试之前,还看了一下sk的直播翻译,但我居然考了86……

这一定是sk给我的好运气,他们是锦鲤,以后的考试都要幸运啊……

Singto看着面前的那个少年,又突然觉得他已经长大了。经过这几年时间的轻凋细琢之后,krist真的已经到了足够令人仰视的高度。

应该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因为身后喷出干冰就会被吓到的小孩子了吧。

Singto赶紧就回过神来了,他现在还在拍摄,怎么样不应该去想这些跟他没有关系的事情了。

“krist,头向左边扭过来一些。”singto纠正着这些细微的偏差。

“哥,你以后还给我拍照吧,好不好?”krist终于忍不住问出了这句话,竟然隐隐地携着一丝哀求的意味。

Singto拿着摄影机的手有些轻轻地抖动,片刻之后,他才回应道:“krist,拍摄的时候一定要专心。”脸上却是无悲也无喜。

Krist也知道singto心里在想些什么,这些所有的托辞,不过是他想摆脱、躲避自己的证据。

已经很明显了,krist并不傻,也能猜的出来。

但krist却并没有多说些什么,甚至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

第一组的照片终于就在两人的沉默以及各怀心事之间拍完了,效果其实还是不错的。

“这是你的第二套衣服,赶紧去换吧。”

Krist接过那衣服,什么也都没说,就默默地走向了试衣间。

在试衣间那略微狭小大的空间中,krist将这两天遇见singto的事情又仔细的回想了一遍,真是越想就越不甘心,越想,心里就像憋着一团火一样。

那团火真是愈燃愈盛,似乎要将krist尽数吞噬一般。

Krist总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他的脑袋瓜立马就转动了起来,突然,一条妙计就涌上了心头。

“啊!”一声低沉的尖叫声打断了singto的再次神游,singto意识到这声音是从试衣间发出来的,也就是krist发出来的。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Singto立马就跑到了试衣间的门口,一面跑着,一面还焦急地问道:“krist,你怎么了?”

嗯,他的P’singto还是像以前一样关心着自己,嗯,这一点没有变,很好。意识到这一点的krist,心情立马就变好了许多。

Krist立即就掩住了自己的好情绪,向着外面可怜巴巴地道:“P’singto,我的腿抽筋了,动不了了。”

一双眸子里也马上有了令人生起怜惜之情的星光。

“怎么会抽筋呢?你现在还好吗?”singto真的是很着急。

“不好,好疼啊!我现在动不了了。”听着krist这样的说,singto总觉得他下一秒就能落下泪来。

“那你现在出不来了吗?”singto有些手足无措。

“当然了,P’singto进来帮一下我吧。”

Singto没有半分犹豫地就走了进去,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会是krist设好的一场陷阱,只是想他能上钩。

Singto刚一行进那试衣间内,就看见了krist那白的有些反光的胸膛,以及那将褪未褪的裤子。

不知道为什么,singto的脸突然就有了微微的热意。他立马就把视线转到了别处,没有krist那无意的诱惑的任何地方,任何地方都好。

还好,这试衣间的光线并不好,他还可以借此隐藏一下。

Krist看见了singto那微偏的视线,嘴角立马就扯出了一抹笑意。“P’singto,你快过来,扶我一下,我快站不住了。”他只能藏住自己的笑,依旧装作可怜巴巴,都忘记自己的身子快要僵掉了。

Singto赶紧就赶了过去,伸手扶住了krist的手臂。Singto的手刚一触碰到krist的时候,他只觉得自己脸上的热意又深了一些,这就好像是心中那座沉寂了许久的火山,终于要找到了爆发的契机。

Krist的身子终于有了可以依靠的地方,他一下子就跌进了singto的怀抱中。

多半也是他装的,只能说他的演技愈发的精湛了,装的竟让singto找不出破绽来。

怀里的那个人的身子明明是温软的,可singto却察觉出自己的身子愈发的僵硬起来,像是被风化了一般。

“krist,你……”

“P’singto,等我的腿好了之后,我就起来。现在你别催我,也别赶我,真的挺疼的。现在在你的怀里就没有那么疼了。”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singto也不能说出什么拒绝的话来了,只是温柔地问道:“怎么会抽筋呢?”

“我都习惯了,熬一熬也就过去了。”krist这话说的很是轻松,似乎这抽筋就跟他吃饭一样的正常。

Singto的眉头又不自觉的皱了起来,“krist,这样不好,你应该……”

Krist听到singto这句话之后,脸上立即就有了笑容,轻声地问道:“P’singto这是在关心我吗?原来P’singto还在关心着我……”话说到了最后,就掺了一抹委屈。

“krist,我为你拍照,我今天都要为你负责的。”

Krist的笑意立马就僵住了,声音有些沉沉的,“P’singto,你承认就有这么难吗?”

“我没有……”singto有些难堪地摇了摇头。

“算了,我不想跟你说这个了。”krist说着还不忘又将自己的身子往singto的怀里钻了几分。

Singto那微开的双唇也闭上了,既然krist已经不想再听了,那他还是不再说的为好。

“P’singto……”半响之后,krist再次开口。

“怎么了?”

“我想问你一件事情,刚才的那个女生是谁啊?”krist终于将在自己积压已久的问题问了出来,顿时便觉得自己好受了许多。

“你是说慧雅吗?”

Krist想了想,貌似刚才那个女生就是叫这个名字,他点了点头。

“慧雅她是我的同事,也在这里上班。”

“只是你的同事吗?”krist开始试探了起来。他知道P’singto的反射弧巨长,应该不会知道自己的这个问题真正的意思是什么。

“对啊,同事而已。”singto不知道krist怎么会这么在意慧雅。

Krist的心里重新的漾起了笑,像是一面平静的湖水,有人投进了一颗小石子,终于漾起了数圈的细纹,有了波澜。

 

评论(7)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