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12)

慧雅脸上的笑意更深了,转身问了singto一句:“怎么样?我说的还算标准吧?”

Singto点了点头,那温柔的笑容有些刺痛了krist的双眸。Krist不禁又看了两眼面前的那个女生,他虽然不悦,可是却不得不承认她真的有着好看的容颜。

那么P’singto是不是喜欢她呢?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这一想,krist的思绪就像是延绵了数千里的山脉一般,不知道想到了哪里去了。

可是krist却记得之前的singto说过,他喜欢的女生那种五官立体、性感成熟的类型。再看看那个无论举止还是打扮都异常清纯的女人,分明就跟这两个词搭不上边啊!

Krist暗暗地点了点头,突然就安下了心来。

“你拿的是我的衣服吗?”krist轻松地道,他必须打断那女人与他的P’singto的气氛颇好的交流了。

慧雅被他这突然的一句话弄得有些不明所以,不禁又回头向singto求救。

Singto莫名地觉得这一幕有些好笑,他上前两步,说着有些蹩脚的中文,可krist还是听不懂。Krist只觉得好气啊,可面上却还要保持着淡淡的微笑。

慧雅赶紧就把这衣服递给了singto,“我不会说泰语,这事情还是交给你做吧,我还要去忙别的事情了。”

“好。”singto将慧雅一路送到了门口,与其和krist一起目送着慧雅的离开,singto更愿意选择前者。

Singto一回头就看见了krist站在那里,脸上似乎有着不太好看的神情。他知道krist一定还没有消气,他也知道krist生起气来,可没有那么好哄。

非得和你甩上好半天的脸子,然后口是心非的跟你强调上好几遍——自己没有生气,仿佛他就真的没有生气一样。

当真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孩子。

可是当时自己还能笑着附和他说:“是的,你没有生气。”可是现在呢?他又能做些什么?他还能做些什么呢?

Singto愣在了那里,真是站着也不是,向前迈步也不是,说话也不是,沉默就更不是了。

气氛再次尴尬了起来,还是krist向着singto的方向走了去。

Singto只感觉像是一片乌云向自己飞了过来,而且还携着隆隆的雷声,他的心里一下子就变得有些难以言喻的紧张。

“krist,你……”singto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他只是不想现在的气氛像死一般的沉寂。

Krist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将singto手中的衣服抽了出来。他的双唇向着singto的耳边慢慢地凑了过去,停了片刻之后,却只是说了一句“我该去换衣服了。”

Singto能明显地感受到krist那有些灼热的气息均匀地喷洒在自己的耳朵周围,他也能感受到自己的耳朵那里没有半分犹豫地就有了热意。

后来,singto才感觉到这样的姿势是何其的暧昧。

在他刚想推开krist的时候,krist竟然撤开了身子,就像是早就知道了他要做些什么。

“你赶紧去换啊!”singto有些懊恼,懊恼自己刚才的表现。

他只想赶紧把krist给哄走,然后他需要时间慢慢地缓住自己的心跳,消散自己那突然生起的热意。他刚才的心实在是跳的有些快了。

“P’singto,是不是摄影棚里面太热了,你的耳朵有点儿红哎,是不是热的?用不用我去给空调调低一些?”krist故意这样说道。

要不是singto低下了头,那他一定便会看见krist嘴角最挂着的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

“不用,你赶紧去换衣服去吧,拍摄马上就要开始了。”singto再一次地催促道。

“知道了,我这就去。”krist脸上的笑意不由得更深了一些,刚才那有些愠怒的情绪现在也因为singto刚才的反应而消散了不少。

进入试衣间的时间,krist还忍不住地哼了一首小曲儿,那样子别提有多得意了。

Singto趁着krist去换衣服的时候,立马就跑到了空调面前,想让那冷风能将自己脸上所有的窘迫都吹散。

就仅仅如此,而其他别的什么东西,他真的不想去想了。

他仅仅是他的摄影师,仅此而已,他也会是很多人的摄影师,这没有什么好多虑的。Singto就这样安慰着自己。

估摸着krist快好了的时候,singto赶紧就离开了空调前,装作一直在摆弄着摄像机的样子。

Krist行出来的时候,便看见singto在摆弄着相机,时间仿佛一下倒回到了那时候——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当然了,是在一起工作的时候。

那时候的singto也很愿意自己做他相机之下的模特的,他没少为自己拍照。对了,就在这杭州,他也曾为自己拍过那么多好看的照片。

与其说他喜欢他为自己拍照,不如应该说是krist喜欢singto为自己拍照时流露的那认真的神情,还有那一双眸子似乎都盛满了柔情。

这样子的singto,他的眼睛里真的有星星,也真的会让krist沉沦。

分明什么都没有变啊,krist不禁这样想,这哪里变了,singto依旧是那个温润如玉一般的翩翩少年。

Krist又瞥到了那故意被singto掩住的脸,原来真的是变了,一切都回不到最初的从前了。

突然Krist才意识到自己怎么伤起春,悲起秋来了。他不想这样,他才刚刚与singto重遇,他的生活也才刚刚重新有了希望,不是吗?

“P’singto,衣服我已经换好了,可以开始拍了。”krist故作轻松地说道。

“好。”singto抬起头来,才发现穿着一身休闲服饰的krist,肤色还是那样的白皙,似乎比他离开之前,又瘦了一些。Singto轻轻地皱起眉来。

他仿若一个少年一般,似乎时光对krist总是格外的优待一些。

Singto微微地愣了一下神,直到krist开始摆起姿势来,他才回过神来。

 

评论(9)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